close

允浩聽見事實訝異的很,心情一時無法平復,等到可以接受了以後才又緩緩開口,

「你不讓俊秀知道嗎?」「等櫻花開的那天。」有天微笑,

 允浩眼睛又睜的大大的看了有天,「櫻花開是明年春天的事情欸,明年欸!!!」

有天點頭又微笑,「我知道是明年阿,就這樣偷偷的喜歡他吧。」

 

「這不像你,你知道嗎?」允浩拍了一下有天的肩膀說著,和他以前所認識的有天真的不一樣了。

「我知道,只是這次不想要再重蹈覆轍一次了。」有天自己也清楚自己在做什麼。

允浩嘆口氣,他也明白是為了什麼。

 

-

 

晚上允浩和在中兩人在房裡,俊秀則在客廳裡看他最愛看的卡通,雖然現在已經是高中生了。

「在中阿..」允浩看著在摺衣服的在中,也不知道該不該開口。

「嗯?」在中看了一眼允浩又繼續摺著衣服,「我不知道該不該開口對你說。」允浩輕嘆口氣,

「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?」在中放下手邊工作坐到允浩身旁。

允浩牽著在中的手,深呼吸了一口氣,「說吧!」在中微笑得看著允浩。

 

「有天他喜歡俊秀..」「阿?」在中愣了一下,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,

「我說他喜歡俊秀!」允浩又再說了一次,在中眼睛張的大大的無法相信這樣的事實。

「怎麼了?」允浩笑著。

 

過了許久他才又開口,「你知道俊秀今天和我說什麼嗎?」

允浩搖頭,他怎麼可能會知道,他和他們兩個有些許的距離,連有天對自己說他喜歡俊秀的事情訝異到不行了。

「俊秀對我說,他好像有點喜歡有天了。」換允浩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他老婆。

「你再開玩笑吧?!」「我有可能在開玩笑嗎?」在中輕捶了允浩的胸口,

「不可能,如果你懷孕了那我大概真的會以為你在開玩笑!」允浩笑著說。

 

「討厭你明明知道我是男生不可以懷孕的..」在中低下頭,眼淚都快掉了下來,他也想要為允浩生個小孩子,

可是自己是男生怎麼可能生的出來,他又沒有子宮這種東西。他想過如果自己可以為他生個孩子,那孩子肯定很帥,

一定很像允浩,只可惜自己無法生出小孩來..

他也和允浩談論過很多次這種問題,只可惜還是被壓在床上做了N次,最後還下不了床,和床共處了幾天。

 

「那我們多做幾次說不定就會懷孕了,來吧~」允浩抓住在中的手腕一個翻身,在中便躺在床上。

「鄭允浩不行啦,明天要上課!!!!!還有俊秀在客廳裡不行啦!!!!!」在中推著已經快要發情的允浩,

他明天想要上課,不想再和床共處了,

「不行,你得滿足我了!」允浩吻住了在中的小嘴,不讓他再說任何一句話,又是一個美好的晚上。

 

同天晚上,有天躺在床上,他看著天花板,然後微笑著,櫻花樹下告白應該是很浪漫吧,比起和那段從不想想起的告白來說。

 

-

 

隨著幾個月的相處下來,有天是真得很喜歡俊秀,而俊秀也漸漸的確定自己的心意在哪,原來自己也已經陷入了愛情,

喜歡上了有天。有時候有天會看著俊秀的一舉一動,被俊秀發現也只是微笑而已,對於俊秀根本害羞到不行,

有些時候俊秀都會偷偷瞄了有天好幾眼,然後就會像小學生那樣暗戀自己喜歡的人臉紅撲撲的很漂亮,也會偷偷笑著,

你說這一切有天會沒看到嗎?他通通看見了,他也知道俊秀會偷偷看著他,臉總是會紅撲撲的,就像顆蘋果一樣,

每當俊秀再看著自己,心裡總是會有甜滋滋的感覺。

 

寒冷的冬天終於結束了,對於在中和俊秀來說是件開心的事情,因為對他們來說冬天是個艱困的日子,

從小兩個身體就有點體弱多病,偶爾會不小心感冒,搞的允浩得要照顧了兩個小孩子,

他都覺得自己到底是高中生,還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呢?

 

接下來就是花開的季節"春天"了,和往常一樣,在同樣的時間一起上學去,這天有天特地看了櫻花樹好幾眼,

他期待著花開的那天,也期待著他跟俊秀告白的那天,光只是想到就會覺得很開心,臉上總會掛上微笑呢。

 

-

 

這天終於來臨了,櫻花開得很漂亮。風輕輕一吹樹上的櫻花飄了下來,成了一幅美麗的畫。

如往常一樣上學,只是這天有天的心情很好,因為今天會是個特別的日子。

而允浩看見了有天似乎有了不一樣,便開口,「你今天心情不錯哦!」也輕撞了一下有天的手臂。

「嗯?有嗎?」有天微笑,「有阿,怎麼會沒有,到底是有什麼事情讓你那麼開心?」

有天微笑又開口,「還記得我之前和你說的嗎?」「哪件事?」允浩怎麼可能會知道,他和自己說了那麼多事情。

 

「記得我之前和你說我要在櫻花開的時候和俊秀告白吧?」「記得阿,怎麼可能會忘記!」允浩微笑,

那天他看著有天,覺得曾經那樣的傷痛或許已經徹底忘了,也或許他把他藏了起來不讓別人發現。

「我想要在今天向俊秀告白。」「我無條件支持你,希望你可以追到俊秀!」允浩輕拍了有天的肩膀,

有天微笑,他沒把握自己可以追到俊秀,但是會告訴俊秀自己是有多麼的喜歡他。

 

 

 

春天悄悄的來臨了,我和你的告白也會在櫻花盛開的那天,你會接受我嗎?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未完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