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允浩和在中平常見面的時間總是不一定,允浩得在公司裡加班到好晚,不然就是一整個晚上沒回家,

在不然就是把公司的事情帶回家做,陪著他那愛吃醋的老婆在中。

在中會體諒允浩,只是偶爾還是覺得很難過,因為允浩都沒有在身旁陪著他。

 

這天在中把俊秀叫來家裡,至於有天他則在他的公司裡忙大小事,

「唉..」在中輕嘆口氣,「哥幹嘛嘆氣?」俊秀喝了一口他喜歡喝的柳橙汁問著。

「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在中抬頭看他的弟弟俊秀,「知道阿!」俊秀點頭,

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,明天可是一個值得慶祝的一天。

 

「鄭允浩那傢伙,最近一直沒有回家都在公司裡。」

「沒辦法阿他公司裡有太多事情要處理了,他可是公司裡的總裁欸!」

「總裁那又怎樣,朴有天也不是一樣是公司裡的總裁,而他就有辦法抽空時間陪你。」

講到這個在中就想哭了,怎麼他和俊秀差別待遇就是差那麼多,

明明有天就可以陪俊秀,就他老公允浩不行到底為什麼!!!!!

 

「哥我知道你有很多想說,但是你一定要相信允浩哥他是很愛你的。」俊秀輕拍了在中的肩膀,

「俊秀啊..」在中抱了俊秀,俊秀則拍拍他的哥哥,要他別在難過了。

 

「哥,既然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那你特別問他有沒有空,如果有空的話,你還記得我之前跟你說的那件事情嗎?」俊秀笑得可愛,

「你是說,兌換卡?」俊秀點頭,「你特別做幾張卡片,一次只能兌換一張,下次還可以在使用,你覺得這樣如何?」

「嗯..好像還不錯欸!」在中笑著,「之前我就想要跟有天玩,只是有天都不理我,最後我還是被壓在床上..」在中嘆了口氣,他懂俊秀心情的。

 

於是聽完俊秀說的話,他們兩個出門買東西做個可愛的小卡片,

而在中也特別買了一張大愛心樣式的板子,他打算在上面寫很多話給允浩。

 

-

 

同天允浩特別早點回家,畢竟他知道明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,他把明天行程通通推掉,目的就是要陪在中。

「我明天估計不會進公司,有什麼事情再跟朴總裁說。」允浩看著站在他面前的秘書,

 「我知道了!」秘書點頭,「可以下班了!」允浩微笑,秘書點頭的離開總裁辦公室。

 

允浩頭靠在椅背上,他撥了電話給在中,「喂,允吶,怎麼了?」在中問著,

「沒什麼只是要告訴你,我今天會提早回家。」允浩微笑著,「有要回來吃飯嗎?」

「有阿!」「有?」在中驚訝得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手裡還拿著剪刀。

 

「怎麼,很訝異嗎?」允浩知道他很久沒陪在中吃飯了,突然要早點回家和吃飯他當然會訝異阿。

「還好!那有要吃什麼嗎?」「只要你煮得我都愛吃!」「你哦~那我先煮晚飯,我等你哦!」

「好,拜拜!」「拜拜!」在中率先掛掉,因為他要煮碗飯了。

 

而允浩換打電話給有天,有天接了起來,「有話快說,有屁快放。」

「你這傢伙一定要這麼髒嗎?」允浩笑著說,

「我很乾淨好嘛!是說你打來幹嘛?」有天直接劈頭就問,

「明天你知道什麼日子吧?」「明天..?」有天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,眼睛也閉了起來,「好像知道什麼事..怎麼了嘛?」

「我明天不會進公司想說..」話還沒說完,有天就先開口,「想說我要幫你處理公事嗎?」

「欸~你怎麼會知道?」「你這傢伙為什麼那麼狠,我自己公司也很忙好嘛!!!」

「拜託啦,我只求你這次欸!」「聽你,你都不知道求幾次了!!!」講到這個有天就氣。

 

「有天哥~拜託啦!」他要是在現場,他肯定抓著他的衣角,不過朴有天肯定會叫他滾,

「你這傢伙,好啦!只是我可能沒辦法一時處理,畢竟沈昌珉那傢伙去和他老婆珉豪度蜜月去了,不然我就叫他幫你了!」

「沒關係的,只要你有處理就好了!」

「好啦!」有天嘆口氣說著,「謝啦,以後再請你喝酒。」

「不用了,我要是在被你約去喝酒,我怕俊秀會扒了我的皮的。」允浩大笑,

「笑屁,不講了啦,我要忙了再見!」有天隨後掛掉電話。

 

允浩只是笑著,他穿上外套朝電梯走去,往地下一樓開車回家吃他老婆煮的飯。

 

-

 

回到家後,在中剛好煮好晚餐,「親愛的!」他朝廚房走去也約略大聲喊著,

「允吶~」在中笑得可愛,跑到允浩身旁。「趕快坐下吃飯吧!」在中推著允浩走到餐桌前,

允浩笑著先坐下吃飯,隨後在中也跟著坐下,他看了允浩吃了一下飯,也跟著吃飯。

「今天你怎麼會這麼早回來?公司的事情都忙完了?」允浩點頭,在中點頭,

彼此沒再說話,只是安靜的吃著飯。

 

晚上他們兩個洗好澡在房間裡,一個看書一個滑手機,在中當然沒有忘了要問什麼事情。

「允吶!」「嗯?」允浩看了一眼在中又看著手裡的書,「你明天有要上班嗎?」

「明天沒有,原本有會議要開的,但是我延後了。」「延後了阿..」在中重複了一次,

「對阿,怎麼了?」在中搖頭,「那這樣真的太好了!」他笑得可愛,允浩抬頭看在中,把手裡的書闔上,

「怎麼了嘛?」他把在中攬進懷裡,「不能告訴你,你明天就知道了!」

「你不說嘛?」允浩的手悄悄的伸進在中的衣服裡揉捏著他的小紅櫻。

「嗯..不..不行啦!」在中推開了允浩,臉紅紅的拉好衣服,

要不是自己最近太忙,不然他一定會讓在中在床上...

 

半夜,在中趁允浩睡著了,他一個人偷偷摸摸的走到書房裡坐著兌換卡和一張卡片,

他把最後一張兌換卡寫完,上面寫著『一日情人』,他微笑,放在一旁。

開始做著那張大卡片,期待著明天的到來。

 

 

 

我其實一開始沒什麼靈感的 

原本是要一篇直接的H

可是發現無法,得移到下一篇。

於是,如果可以我盡量今天連更兩篇了(哭哭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未完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